close

最近因為工作關係  加上身體背部不舒服  所以都沒有更新最近的部落格

但是最近我又發現了新玩具

Twitter~~

因為都是外國人為主

所以我也以英文為主要溝通語言

這倒是可以逼我複習我的英文了

所以  我想我會持續好一陣子吧

 

p.s 暫時還沒有打算公開我的twitter  大部分微網誌的還是以plurk為主

 

 

Twitter is a new toy for me to communicate with people from other countries.

But plurk is still my mainly channel.

I guess I will be attracted by them for a long long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ray4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