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专辑制作人RIE KANTO 0606晚twitter更新--关于弼教演唱会

 

由于还在回家的路上所以简单地说说.今天的彗星非常努力.让大家看到了他真正成长了的证明,非常激动.本人的详细情况也稍后再说~~

首先,今天跟我打招呼的各位,非常感谢大家。只能做到跟大家打个招呼非常不好意思。还有明天看到我的话,请跟我打招呼^^今天,能一起在那个地方真的很棒。是难以忘怀的一天。

然后可能就是连续的嘀嘀咕咕的话了,不好意思。多多拜托在奉陪的大家了。

到现在看到了了不起的东西的我,非常感动。跨过了巨大的障碍,变得坚强,毫不迷茫,将全部的歌曲都变成了自己的东西,然后堂堂地发布出来,我是这样认为的。去年一年间,所经历的辛苦和困难都非常漂亮地消化了,证明了作为艺人有了很大的成长。

今天,作词家的久保田洋司也来了,演出结束以后,被带到了后台……到了的时候,彗星已经在大门口了,然后开口的第一句话是:今天怎么样?……虽然很少以这种方式说话,但却满是充实感吧。狠狠地一个劲儿夸奖了。

总是说完全不行,但是今天却,真是少见啊~~说着直爽地表达了高兴的心情。在韩国彩排期间,乐队也好,自己也好,对日语的歌曲越来越适应,越来越好了,这样说了,可以增加日语的歌曲。

然后为了明天,今天晚上也要好好睡觉,这样说着,赶紧和父母一起回酒店了。妈妈也非常高兴,向大家深深地鞠躬,打了招呼。对彗星说了,在微博上,会将他的秘密全部说出来……呃~~~只是这么说了。

在后台,绫户智绘来了,对彗星表示了最佳的赞赏和最大的鼓励。氛围变得非常非常热烈。这之后,非常高兴地在一边看着的父母的样子好像非常幸福。向妈妈说了今天彗星最棒了,妈妈的脸上笑咪咪地非常高兴。

虽然如此,今天的演出,单单是抒情歌手的话是做不到的,非常能清楚地让人感受到了作为神话主唱的存在感。我和久保田在一起,老老实实地看了表演,在那样的场景下已经忍不住要变成神话迷了,被久保田笑话了。

八卦消息什么的,明天以后再说,也期待着明天的到来。大家一起尽情燃烧吧^^到现在为止也经历了各种各样的担心,真的是经历了很多,非常辛苦,虽然是这样,终于做到了这一步,想到这个就很满足。今天,作为彗星的制作人,也感到非常幸福。谢谢


FR: RIE KANTO@twitter
翻译: MUMA@申彗星中国首站


P.S. 绫户智绘是日本爵士第一女皇,对弼教很是欣赏,早年曾邀请弼教担任其演唱会的嘉宾。

 

 

日本专辑制作人RIE KANTO 0607晚更新

 

今天,对彗星来说,没有什么特别了不起的场面,showcase以来,已经完全互相熟悉了的彗星的母亲,今天对我说了,真是辛苦你了~真的非常感谢。握了好几次手……很高兴。

但是……彗星竟然可以跳♪Perfectman当中珉宇的舞蹈部分!!想都没有想过。非常吃惊。神话的混合曲!那样的风格由彗星演绎,强烈的神话存在感,被全身全心地吸引……真是服了。

托他的福,我……正处于疯狂迷恋神话的发病期。那样强烈的6人舞台!实在太想看一看了。该怎么办呢?彗星!但是非常感谢。以那样的风格展示了自己!想起了这一年里各种各样的事情……

所以说,心情变得有点伤感。不行,可能有不能变得太感性的理由,但是比起这个,现在果然只想夸奖脱胎换骨的彗星。可能有点不自量力,但是到现在为止的苦恼和辛苦都是我亲眼所见。

不知怎么,高兴的,伤感的各种感情都混杂在一起,冷静下来以后,回想起来,又是碎碎念。只是真的非常感谢一个劲儿地支持彗星的大家。

讨厌,我……写的是perfectman的珉宇的舞蹈。不是Hey come on啊(><)真笨。果然,自己的碎碎念,还是先保管一下比较好……



FR: RIE KANTO@twitter
翻译: MUMA@申彗星中国首站


P.S. kanto的意思是彗星竟然可以跳Hey come on当中珉宇的舞蹈部分!!结果错写成perfect man。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ray4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