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228 Amulux Event.jpg

We love Asia Pop Star

 

三天雖短,卻發生很多不在預期中的事,都說計畫趕不上變化,這句話用在我這次的行程,我這個人想要做的事,真的是再貼切不過了...尤其是這張相片上的活動,完全讓我體會最深...

第二天早上吃完悠閒的早餐,輕鬆地check out後,便向池袋的民宿出發.也因為隔天預訂參加完活動,必須馬上趕往機場,所以我和朋友就先去勘察日幕里車站之動線後,再往池袋繼續移動.到了民宿後,我提議趁著白天先去看看Amulux場地位置,以便隔天早上去排隊.

沒想到,日本的粉絲朋友超出我們的預期,下午2點多就開始有人在排隊了,我的打擊有多大阿!!難道這意味著我要放棄民宿一晚,以及剛買的山手線一日券,還有其他的走馬看花,就在這裡開始準備夜排嗎?尤其是我從來就沒有夜排過的人!!但因為我被託買的任務尚未完成,我還是先去附近開始繼續我的任務.後來我就決定,既然已經來這裡了,不進到會場怎麼可以呢!我決定跟大家一起開始排隊!

排隊的過程中,認識了排在後面的日本朋友---yuko(優子).她會說一些些英文,我們便聊了起來.yuko很主動地幫了我很多,怕我冷,就給我暖暖包,我們還一起看彗星的2008演唱會DVD,也幫我買雨衣.如果遇到工作人員說著我聽不懂的話,也會努力地用英文傳達給我,我真的很謝謝她~~~

 yuko chan(right side) and shimo chan

 yuko(right side)

 

到了晚上,天氣越來越冷,還開始下起雨,穿上雨衣後,怎麼都覺得不夠,yuko後來又告訴我大創有賣椅子,以及我最需要的禦寒鋁箔~~看著其他人真的都有夜排的打算,我也決定繼續拼了...中間其實會有一些日本人比較晚到,但是因為朋友先排了,所以就這樣直接插進來.我們看了真的覺得滿生氣的.我還說這在台灣或是韓國,一定是不准的,而且我們會吵架!不過終究大家也沒有在現場說什麼...好不容易9點一到,本來期盼工作人員點完名後,可以回去睡覺.結果不行,還是必須等到隔天早上11點......可是日本的工作人員,此時開始發暖暖包給我們,還一直說我們辛苦了,最後他們的男生工作人員也拿著立牌去最後一個位置站著,要一直站到名額滿為止,站到開始領票為止.哇.....此時真的還滿感動的!

正當我要開始準備夜排後,yuko和他後面的日本人開始討論起要輪班的班表,最後我們很幸運地,可以先回去民宿睡覺,隔天門一開,再來繼續排就好~~~我真的太感謝那些夜排的日本人了~~~~~不然我真的會因為看彗星而被操死XDDD

日本粉絲真的很喜歡彗星的~~~

 0227 people lining up

100227 people lining up.jpg

0228 people lining up

100228 people lining up.jpg 

100228 people lining up 1.jpg 

100228 people lining up 2.jpg 

0228 the staff

100228 the staff.jpg 

 

等阿等,望阿望,工作人員告知可以自己選擇位置時,終於可以鬆口氣,不用在一直守到入場那一刻...選好位置,拿到入場票後,就去B1開始準備先休息一下~~繼續買我的CD...這次去HMV時,架上完全看不到CD,問了工作人員,我的日文理解為這次為新星堂獨家販售,所以沒辦法在他們店內看到,但是網路訂購還是有喔.於是我問了新星堂現場攤位的工作人員,我住在海外也可以參加買CD的抽獎活動嗎?答案竟然是可以喔...YA!如果真的抽到我,她們會寄給我的~~~我超開心的...好有參與感~~~我趕快去買了郵票,將明信片丟到郵桶~~~~~~~我想她們日本人很難想像我做的事吧!可是對我而言,這就是有趣的地方阿!!

my ticket-middle seat of the sixth row(i am waiting for you so long long time)

We love asia pop star ticket.jpg 

Question Card(If you was picked up, you will get his gift.)

Question card.jpg 

CD selling stand(poster is the gift)

Shinsendo CD stand.jpg 

Shinsendo CD stand 1.jpg 

Event postcard

CD event post card.jpg 

Amulux B1(90 seats and others just stand around the section)

Amulux B1.jpg 

Hyesung's message broadcasted on the screen of B1 section

hyesung message to the event.jpg 

15 mins video of 090827 Tokyo concert (I watched it, too~~)

hyesung 090827 tokyo concert vedio brocasted.jpg 

Bulletin Board in B1

bulletin board.jpg 

Hyesung's standing card (It is placed at every floor.)

I think he will be a good sales.

Hyesung standing card.jpg 

Bulletin Board in 2F(There is a message board under it, but it was fulled up and I didn't write anything.)

bulletin board 1.jpg

Hyesung's clothes(I didn't know whether they would change the showing details.)

Hyesung's clothes.jpg  

Amulux 5F

Amulux 5F.jpg

 Amulux 5F back side 

Amulux 5F back side.jpg

 

進場後,邊聽著他的音樂,邊等著3點到來...結果,活動竟然延遲了...我一直猜著大概是他的頭髮沒有吹好吧...KKKK遲到對於阿宅來說,真的一點都不奇怪的,但是我很緊張阿,我怕我的飛機飛走不載我....大概過了10-15分鐘,他的父母也來到現場!大家都給起熱烈掌聲,彷彿是自己的公公婆婆來了一樣,超級尊重他們的,這也是我第一次和日本粉絲一起,真的和韓國的粉絲有著不同的反應,好神奇,好好玩喔~~左邊坐的日本粉絲也有到台灣看阿宅的演唱會,我們還稍微聊一點點關於趕飛機的事

再過了一會兒,又播了2個巡迴的"為何來電"MV後,終於主人翁出場囉~~3點半!!他帶著黑色鴨舌帽,黑框眼鏡,深灰色褲子,卡其色圍巾,反正就是小臉一個就對了!!他絕對不包,不包~~出場後的他,依然害羞,動不動就低頭看地上,加上鴨舌帽,阿宅...我都看不到你的臉阿~~~~~補充ㄧ下,他出場時,我們有照之前主持人的提示,大聲說出おめでとございます~~(這種祝賀的感覺真的很好^^)

還好後來主持人開始訪問他,終於露出他的小臉拉.現場我又聽他的韓文,又聽主持人翻譯的日文,雖然大致上聽得懂,不過可能因為我眼睛只看著他,就像showcase一樣,總是聽完就忘記,除非要特別一直去回憶,或是因為有笑點,我大概才想得起來,所以這段內容,若有理解錯誤或是補充不足或是順序顛倒,請大家再多去參考一下別人的後記喔...

主持人開始介紹這個活動的,以及Amulux的場地,並問了彗星在韓國有開車嗎?(畢竟這是Toyota的場子,總是要沾點車子)
彗星回答有時候要紓壓時會開車,後來還問大家知不知道開車時,他會唱什麼歌?結果答案是"Gone Today"(這傢伙繼續打歌中)

接下來就是主持人拿出原本放在2樓讓歌迷寫給彗星的留言板,請彗星看大家給他的留言.其中有人貼了ㄧ張照片,但太遠我看不清楚,照片內容似乎是祝賀彗星唱片大賣,手還舉得大大的,所以彗星一直提到"はすがし”,而且還提到烔完在showcase結束後,由經紀人傳真了ㄧ封祝賀信給彗星,但是竟然是寫英文,彗星覺得很怪,為什麼要寫英文呢?(這邊我是聽了彗星和主持人的日文翻譯,所大致上理解的內容)後來,還看了ㄧ位粉絲寫的日文留言,好像是ㄧ句日本的俚語,用彗星的名字改編,彗星聽懂意思後,覺得這個留言很有趣,還笑了很久...

FujiTV NEXT有拍出萬萬的信,原來是表演前,彗星就收到傳真.信是用韓文寫的,彗星在Amulux上提到的應該是說萬萬寫的"영웅",英雄的意思,不是我聽到的"영어"(英文),真是不好意思,誤會他了....不過彗星好像對萬萬自稱是他的英雄這件事,有點意見~~~我想,萬萬的確就是彗星的心靈導師,一直知道如何搞笑,讓彗星放輕鬆...哈

接著下來,就開始把粉絲想要問彗星的卡片箱拿出來,然後開始抽卡片,一共抽了4位幸運的粉絲~~ 

1.第一位是年齡15歲的妹妹,問題我不記得了(因為沒什麼),但是旁邊的某人,就開始比出中樂透的勝利姿勢(手舉起往下,請自行想像~~~),還說了yes!某人開心的點完全就在於他迷倒芳齡僅15歲的少女~~~~~~~~~~主持人問了少女聽新專輯了嗎?少女回答一點點,害的某人有點遺憾地說"殘念です”XDDDD(當時真糗....)接著,就是得到與彗星合照並簽名的禮物囉..慧星比了勝利V的姿勢

2.第二位上來時,主持人依然先問年齡,然後就聽到台下一片ㄟ的聲音(顯然這位就是中年婦女啦,還問!)這位少婦的問題問了彗星想要合作的日本藝人是誰?彗星回答:安室奈美惠,稱讚了安室一堆後,主要彗星覺得安室很酷,所以很想和她合作.主持人補充問到有沒有想合作的男藝人呢?這次彗星回答:Chemistry,覺得他們的歌很好聽.此時,台下有粉絲說了Exile,結果某人聽成M-size,ㄧ頭霧水的樣子,後來才發現他聽錯了,很尷尬又害羞的跑到舞台後方,面壁思過,回來時還指著自己說,自己才是M-size~~~哈...(不愧有搞笑天份的某人)接著,當然又是合照頒獎的時候,拍照前還自己哈哈哈了三聲,這次彗星比了大拇指(果然是大頭貼達人~~~),粉絲也跟著比

3.第三位抽中的竟然是坐在我正前方的さおり,拍了拍她的椅子,身邊的人也恭喜她.結果她的提問很勁爆,她問彗星何時和她結婚?彗星聽了後也不知道是因為沒聽清楚問題,還是裝傻中,問要和誰呢?さおり回答"和我",彗星就露出為難思考的表情,想了ㄧ下,回答"因為最近工作繁忙,暫時可能沒有時間"XDD主持人問さおり願意等嗎?さおり回答"會永遠等下去"...現場開始大笑,真high呢!(不知道台下的父母聽到,有沒有三條線出現...)頒獎時刻到來,因為提到結婚嘛,所以他就提議要和さおり合比愛心姿勢,還真甜蜜...簽名時,自己又挖坑了,竟然說シン.さおり,直接幫さおり冠夫姓,自己意識到的時候,又害羞的跑去面壁思過了,不過他還是寫了喔~(さおり回來時,我還請她給我看呢!後來さおり還很開心地和我們輪流合比愛心,真的是很好玩)

4.第四位抽中的號碼竟然是0號,本來彗星覺得很奇怪,後來才知道0號是ㄧ位坐在輪椅上的日本姐姐(當天早上她也排在我們的前面)因為輪椅上不去舞台,所以彗星體貼地走到台下,姐姐感動到唸不出自己的問題,還哭了,大家紛紛替她加油,最後姐姐振作起來,問了彗星關於26日showcase父母到現場應援的事.彗星回答其實當天他ㄧ開始是不知道父母要來的,一直到彩排或showcase結束後(這裡我不確定),他到後台要感謝工作人員時,才發現父母在那邊,他說他很開心.今天他的父母也來到event的現場,介紹了他們,也請爸爸媽媽站起來向我們打招呼喔~~~真的是溫馨ㄧ片...彗星接著說到在韓國其實有很多機會父母和粉絲都在同一個場合的狀況下,可是在日本,像這樣父母和日本歌迷同在一起的場合,真的是很難得,他真的很開心~~~~~接著當然就是合拍照,這裡我就看不到了,不過我可以想像他可能是蹲下來並摟著那位姐姐的肩膀一起合拍....好感動的氣氛喔

回到台上後,主持人就開始宣布今天的活動因時間關係要結束了,大家正在一一不捨時,主持人又繼續說要給我們一個意外的驚喜,就是每個人都可以和彗星握手喔!!!!!!!!!!!!!!當場真的是爆炸聲ㄧ片阿....對我而言,當然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本來想說能坐在第6排中間看他,也就很足夠,沒想到我常常幻想的畫面,真的出現了~~~主持人一直強調因為時間有限,所以每個人只能握手,不能再做其他的囉,如果要給彗星禮物的人,也可以順便拿上來.而且我身邊前後左右的日本粉絲紛紛拿出護手霜開始擦,我當然也不能輸人阿,也給他好好擦ㄧ下了.

接著就在工作人員引導下,每排人慢慢上台,一個一個和彗星握手....只見有的人握著不願意放,有的人又哭了,反正應該緊張的有一堆人吧!快輪到我時,我就看見他在台上因為熱的關係用手搧風,還好幾次表情有點尷尬地吐出小舌頭(這畫面,大家應該不陌生XDD).我是102號,所以表示他已經握了快100個人的手,如果又被死抓著不放,的確會有點尷尬..

終於要輪到我啦,我竟然一點都不緊張,超級期待又開心的,準備好一口氣說出我要說的話,就在他握我的手的時候.呵呵...握到囉~~果然是傳說中嫩嫩溫暖的手,而且他的手比我的大,有一種大手包小手的感覺,不過我的眼睛可是忙著盯著他,趕快說出"I come from Taiwan",他聽了後,眼睛瞪大的看著我,突然說了ㄧ句我聽不懂的話!哎呀~~我也沒想到他竟然說話啦,又聽不懂,只覺得好像要問我什麼的,但是因為我也楞住看著他,所以又不知不覺大概多握了幾秒,就在兩人想要繼續問話的狀態下,旁邊工作人員催促我們了,我就趕快繼續說出"おめでとございます,fighting!!"他也看著我並回答"Thank you very much"喔yeah,真是美妙的ㄧ刻~~快速地下台後,就開始拖著我的行李,逃難般似地趕火車去機場的路上....

yuko後來跟我說,彗星跟大家握完手後,現場的人又看了15分鐘的影片(應該就是去年東京演唱會的剪輯片段,也就是我看的小電影),在看影片的過程中,所有的人都不能離開現場,yuko說可能是因為彗星要離開Amulux,怕大家去堵他.不得不說,日本人還真聰明,就是知道會有人想去堵他~~只是不知道B1的人,有沒有人山人海呢?

冒著可能會被取消位子的狀況去趕飛機,只能說都是因為你啦~~可是當我們眼神交流的時刻,我覺得我們真的不像偶像和粉絲,倒像兩個初次見面的朋友般自然輕鬆....

彗星~~加油喔!也請趕快安排時間來台灣吃小籠包~~~~

 

Hyesung, Congratulation for your debut in Japan

ヘソン、デビューは おめでとございます~~~

 

p.s 別問我有沒有洗手,我ㄧ上飛機,上完廁所後就洗了,總不能把手剁下...但是我記得握手時的觸感,這就足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ray4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