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uru-oreobox.jpg

credit: Kimdongwan's personal blog

今天一大早起床,老爸就幫我換好了消費券,小小張的,看起來好像大富翁裡的假鈔一樣,很沒有真實感,今年過年父母的紅包就靠這幾張了...

最近迷上了小畫家改圖片這件事,雖然小小的工具,功能也不像其他圖片軟體強大,可是也足夠讓我這個新手沉迷其中..今天又重新大整理了我的版面,小畫家剛好就派上用場了.以前一直都不知道小畫家要怎麼使用,現在因為想要製作圖片,才開始一個一個功能去試,小畫家真的是一個好幫手呢!!

這一次因為彗星2月要出Side 2了,所以我決定以Side 2作為新的主題概念,把原來的版面先收起來,可是還是私心地一定要把他show出來,所以想盡辦法用小畫家做出這些可愛的圖...這次的版面底部還有一張秘密喔...最近萬萬的日記照片拍的越來越好了,我很喜歡最近的雪景和這張夜景,於是就把他藏在版面的後面,作為背景的一部份...其實先套用別人的CSS,自己再改,慢慢也會發現每一個人寫的語法都不太一樣.這次我改起來就比較輕鬆了,一來是語法比較清楚,二來是我想我對語法比較熟悉了...我覺得我真是個小天才說...太佩服我自己,也謝謝被我套用而改的原創作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ray4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