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玉山的日出  

我親愛的朋友,

希望你看到這一篇文章...今天得知你的心情是這麼地不開心,心裡很為你擔心,也心疼你...我知道你現在的情況,不是我三言二語就可以讓你解套,也許我根本一點忙都幫不上...可是我還是要說,你不是一個人的,你身邊的人和我們這群朋友都是需要你的,請別再自己一個人忍耐了...也許我們認識並不久,我對你的了解也不是那麼深入,我只是想要對你說,認識你我很開心...

你說死亡不可怕,面對死亡需要些勇氣..這句話我承認.當一個人心灰意冷時,那兩個字總是會忍不住地在腦海中晃過,可是一但想到還有愛著我們,需要我們的人,離開也是需要勇氣的...千萬不要被現在的自己給打敗,就算再痛,就算再疼,只要不放棄,一切都會撐過來,也會走過的.有人曾經教過我,人生中所遇到的一切苦難,只是上天派給我們學習身為一個人要練習的功課,是要讓我們克服並面對真正的自己.當你只注意眼前看到的大問題,如果你願意再看看這世上,其實你會發現這一切不過是我們想像出來的.有時候接受這世上的不完美,包括不完美的自己,就是給自己一些空間去喘息.我想我以前就是這樣走過來的吧...

曾經以為不可能做到的,最後也做到了.我也告訴自己不可以再走回頭路,也不想再經歷那曾經自己找來的痛苦,因為真的太痛了..就像我上次告訴過你的,學習怎麼好好愛自己,肯定自己也是需要練習的.就拿今天來說,我其實真的很得意我可以這樣用簡單的工具,就把我的部落格整理成我想要的風格,所以我稱讚我自己為小天才.呵呵...當我這樣肯定我自己時,我習慣的理性又會跑出來,告訴我自己說這沒有什麼,有很多人都比我厲害,請不要太開心.這是中國人所謂的謙虛嗎?我想我們都被這種假的謙虛給害死了,學不會如何看到自己的起點,學不會看到正在進步的自己,只是一直拿著高高的標準在那邊衡量自己,一直要和別人比較,甚至覺得自己老是達不到最高點,所以老是會覺得失望,討厭這樣的自己..所以我現在也在學習讓自己任性,也在學習面對整理自己,尤其是當我有心情不好的時候,我不給自己有太多的時間一直沉溺在所謂的低潮,因為我知道那是一個無底的漩渦,會把我越拉越深的..

說這些並不是要讓你感到負擔,也不知道你看到後會有什麼想法,我只是想要鼓勵你,樂觀一點,他們面對過更多比我們所遇到都還要可怕的事,結果也一路走到現在,那不是正好我們可以學習的精神嗎?相信你這麼地喜歡他們,一定也是有同樣地感受..暫時遠離這些沒有關係,只是你一定要記得回來...覺得迷路時,就趕快尋找你的光,讓它照亮你的路...祈禱,是一個很好的方法喔...我常常在做的,與你分享,我親愛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ray4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