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leeping

fm: Always Hyesung

很可愛的睡臉,是吧...今天一大早鬧鐘沒響,我先醒了,大概是因為明天就要出發的心情,讓我有點期待又興奮...昨晚明明應該要整理好行李的,卻想著要用小畫家再製作一張搭配這張氣勢磅礡的申歌手,畫得好累喔!美術細胞不好的我,用著簡單的小畫家,一路拼拼湊湊的作了許多banner,以前的我真的是懶的研究這些的.最近真的很想學習使用photoshop,可是還沒找到軟體,等公司裝了以後,再研究看看好了.

前天新聞一報導韓國出現一豬流感病例的人後,身邊所有的人都很緊張地希望我不要去,這...怎麼可能呢?錢都給人拉,而且申歌手的魅力,無法阻止我前進說...所以口罩帶啦,乾洗手帶啦,連同想要把北海道的薰衣草精油噴霧也帶著,隨時噴在我的身上(我頓時覺得我好像是一隻準備被撲殺的有害動物嗎?)...我想一定會沒事的,各位親愛的家人朋友們...回來再好好的寫遊記給你們看...

p.s. 這次有沒有機會認識韓國人呢?好希望認識一兩個喔...

안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ray4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