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yesung in seoul concert

fm: Forever HS

 

聽著在你摔倒之後的You raise me up

回想起當時  我的熱淚盈眶

那是怎樣的一種心情

你想要表達的心意  是什麼?

 

感謝

你說  這個看似簡單的單字

卻是可以蘊含很多內心真誠的感情

從你的聲音  你的眼神  你的表情

你每張專輯中親自寫下的話語

我真的感受的到

 

你說我們是你繼續的力量

我說你的歌聲是我安定的來源

哪怕只有一人時

我也不會害怕

 

你說希望我們與你一直走下去

我說希望你與我們一直堅持下去

我們彼此都不要輕易放棄

 

祈禱你的腳傷能夠早日痊癒

祈禱你能盡情翱翔於自己的那一片廣闊天空

祈禱你和他能互相扶持彼此

幸福  不就是這麼簡單嗎?

 

我  也  感謝  你所帶來的一切

真的  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ray4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