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ky

 

以前看過張曼娟一篇文章,提到她每次見到朋友第一句話總是問"你好嗎?",如果是她的回答,她會很認真的回答她的朋友"好,很好".簡單又隆重的一句話,表達了她的心意,也讓擔心她的朋友放心,對彼此而言,是一個充滿祝福的禮物.

對於我關心或在乎的人,無論是否在彼此的身邊,有時也許沒有千言萬語,或是無法一一細訴生活上的點點滴滴,在想念的那一刻,我最想聽到的就只是這一句"我很好".昨天突然有這樣深刻的一個念頭,只想聽到關於我在乎的人,他過得好嗎?其他好像都不是最重要的.希望我在乎的每個人都可以真心說出"我過得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ray4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