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10 taiwan concert

 

雖然之前已經看過了幾次現場演唱會,但是昨天的演唱會還是讓我大呼過癮,完全滿足!!!我真的覺得他現在現場掌握氣氛的能力越來越好了,經驗的學習和累積讓他逐漸成長,以後一定會有更驚奇的表現.

由於是台灣的第一場演唱會,彗星真的很貼心,在韓國唱的曲目台灣都唱了,還另外唱了現在台灣很流行的Sorry, Sorry,現場完全又瘋狂起來,副歌部份他還把麥克風轉過來對著我們,大家也都胡亂唱成一片,只聽到滿場的sorry sorry,미쳐 미쳐...害我今天去逛街時,一向讓我卻步的sorry,現在變成滿腦子他的現場sorry版,從此再也不排斥這首歌了...唱的人一不同,我對歌曲的喜好也完全轉變,只能說我偏心的實在離譜,但我才不管呢!!

後來又聽到Air Supply的Goodbye,再度完全興奮,因為sorry和goodbye等於是他第一次公開表演的曲目,連他本人都說覺得很神奇呢!!我想他為了台灣的歌迷,精心挑選了我們熟悉的曲目,真感心!!前天彩排到半夜,昨天下午又一直彩排,只是為了將最好的舞台表演給我們看,我也真的完全享受了一夜,沉醉在他的音樂中,high到不行!!當然中間也有些美中不足的地方,音響還是不太ok,band的聲音有時候太大蓋住他的聲音,有時候又太突出,甚至後來他有幾個地方key有些跑掉的地方,只見他一直壓著耳mic,不知道是不是有問題?在韓國的表演可沒有這樣過喔,請大家不要誤會他的實力,他可是會走動的CD player呢!!儘管如此,我還是覺得他很棒,真的很棒

昨天還有有趣的就是他的ment,韓語,英語,國語,台語夾雜著,有時候真的也會聽不懂他現在在講哪一國語言."水阿","有high嗎?",是他昨天最會講的台語了,到底是誰教他台語的啊?!我每聽一次就覺得既搞笑又可愛,還說自己"水啊",哈哈...彗星果然是"水啊(漂亮)",他大概不知道自己說了啥,直接承認!!!

昨天穿的衣服,重新都有選過,除了照片上的這條褲子和上次韓國的一樣以外,其他都是新的了,每一套還是很帥氣的呢...不過為了這個海苔裝,一定有努力健身,不讓自己的小腹跑出來.聽說日本的演唱會預約門票的人數超過預期,說不定會開放一般民眾公開販售,如果真是如此,那真的太好了.

場外花絮一提,昨天因為我的位置靠近走道,有看到周定緯也來看演唱會喔.本人戴著眼鏡也滿帥氣的,好像也比電視上瘦一些,真想看到他的後記感想,一定跟我們也一樣high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ray4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