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ways hyesung

Always hyesung 

Always hyesung 

Always hyesung 

 

彗星致大家的感谢信
Always Hyesung 1岁生日!
祝贺…谢谢.~就像FAN CLUB的名字那样,永远在我身边…
托福于大家的热爱与积极应援, Always Hyesung才能自由成长 ^-^
在这一年里…回顾起曾经和Always Hyesung的家庭成员们一起度过的那些日子,真的是发生了许多事情呢…
第一次成立个人FAN CLUB,所以莫名地感到紧张的我…
还有…带着这种既紧张又兴奋的心情,在日本准备的第一个歌迷会..
在大阪…名古屋…还有东京的演唱会…
总是,无论何时…给渺小的我带来巨大的爱…
用闪亮的眼睛凝视着我的每个人的眼神…
所有的一切都好像昨天才发生的一样,还有最最幸福的瞬间…
除了用音乐再无其他方式报答各位的我…
被大家如此喜爱着,我的心里充满了欣喜,充满了对大家的感激与歉疚…
比起至今为止的这一年…
从现在起我们会拥有许多更加愉快的日子~所以让我们永远笑着度过吧!
在2009年里,我会经常与大家见面,像大家如此喜爱我那样,带给各位更好的专辑,努力成为一名能够报答各位的彗星~谢谢.

2009.06 from HYESUNG


Q1.开车时通常会听什么样的音乐?在日本开车出游的话,想去哪里?
A.比较喜欢听SIDE1里的歌…因为喜欢,所以无论在哪里…都会推荐!!!

Q2.父母的血型是?
A.父亲是A 母亲是O

Q3.在ipod里都放了什么歌?
A.韩国最新Hitsong演唱会音频,新曲demo音频,oricon chart,Popss

Q4.尝试做的新事物是?
A.钓鱼(看來你釣魚釣的滿開心的,下次也拍個幾張釣大魚的照片)

Q5.有什么值得推荐的韩国的饼干给日本歌迷吗?有没有觉得
很好吃的日本的饼干?彗星君认为好吃的饼干,我也想吃一吃.
A.其实我不太爱吃饼干..
韩国的饼干呢,比如地瓜煎饼,日本的是Calbee,土豆sneck.


Q6.1辑的时候有写过词,最近却没再写过,为什么呢?
A.虽然很想写出好的诗句,可是太难了.一直在酝酿中.

Q7.以前在日本生活的时候,对日本感到最惊奇的事情是什么?
A.屋子虽然小却很高.在日本度过的那段时间,基本不怎么出门~经常是学习,写作业,练习…

Q8.在家里除了打电脑游戏之外,还做些什么?
A.打游戏,看电影,TV…有时会做饭…

Q9.经常携带的包包里,通常会装些什么?
A.最近出国时,不带包.

Q10.现在MURI在哪里呢?
A.在认识的人的家里,正在茁壮成长.

Q11.开演唱会前一定要做的事情是?
A.为了调节状态,通常不做什么特别的事情,演唱会的前夜会吃五花肉,因为对嗓子好…^-^

Q12.我很喜欢韩国的拉面.种类繁多,请彗星君推荐一种比较好吃的.
A.电子锅煮拉面!把水,调料和面一起放进锅里,只需煮9分钟就能完成!
优点是:方便.缺点是:水分很少.

Q13.我很喜欢神话,也很羡慕成员们的友谊.所以我觉得成员之
间一定会经常联系,那么最近常联系的一号成员是谁呢?请透露
一下都聊些什么.
A.Eric!一起钓鱼! (钓到了两条鱼)


Q14.无论是我听彗星君的歌,还是看照片,都会情不自禁地微笑,
很开心.那么彗星君做什么事情会感到最愉快?会是网络游戏吗?
A.洗完澡之后在床上躺着的时候~~我会觉得这世上的一切都是我的~!!!


BONUS
Q1.神话11周年那天,成员们聚在一起都做了些什么?
A.开了派对.买来蛋糕,吃生鱼片,喝酒..好久没聚在一起的6人聊
了许多有趣的事..因为那天我喝醉了,所以先逃之夭夭了.


Q2.似乎又戴起了耳钉,是什么原因..?
A.是造型师发现了我的耳洞,然后强制性地让我戴上耳钉.


Q3.喜欢吃什么食物?
A.炸酱面…(今年真的一直聽到你喜歡吃炸醬麵,"炸想吃")

Q4.怎么样认为男性歌迷的?
A.珍贵的歌迷…真的很开心,很自豪…

FR FOREVER혜성
翻译 狐狸素包子@申彗星中国首站S.C.I.C
转载请注明 谢谢^ ^


因本文是把日文译为韩文,再把韩文译为中文,所以FOREVER혜성的原文翻译有些小地方不太准确,还望大家见谅和理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ray4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