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801 hyesung press conference 

 

090801 hyesung press conference 

fm: 小島...only鄭弼教

 

今天記者會上的造型真有瞬間秒殺的錯覺....今天怎麼那麼帥氣呢!!!連耳環都換一隻了,不過吐小舌頭的表情,每每都會被拍到說,好可愛...我想我都要錯亂了吧

 

 -----------------------------------0802更新補充---------------------------------------------

 

090801 hyesung press conference

090801 hyesung press conference 

090801 hyesung press conference 

090801 hyesung press conference 

090801 hyesung press conference 

090801 hyesung press conference 

090801 hyesung press conference 

090801 hyesung press conference 

090801 hyesung press conference 

090801 hyesung press conference 

090801 hyesung press conference 

 

    新浪娱乐讯 8月1日,韩国人气组合神话主唱申彗星再次来到上海在上海大舞台举办“SHIN HYE SUNG KEEP LEAVES Tour in SHANGHAI”演唱会。在接受新浪娱乐专访时,申彗星表示今年还将以歌唱事业为主,希望在今年年底能做个特别的演出献给歌迷。

  和去年在上海的个唱相比,8月1日的演出将快歌和慢歌相结合的形式,向歌迷们展现既温柔又野性的申彗星,“我将翻唱KANA和SJ的歌,都是稍微编曲一下,还有安在旭的《朋友》,我知道很多歌迷都很喜欢这首歌,所以特地加到了这次演出中。”

  对于加入新公司后今年的计划,申彗星表示还是专注于唱歌方面,“除了巡演,还将准备在日本和韩国两地要发行的新专辑。”不过谈到新专辑的内容申彗星却卖起了关子,“现在不能多讲哦,到时候相信会给大家惊喜,总之会用独特的曲风来跟大家见面。”除此之外,申彗星透露自己还在设想年底做个特别的演出

  申彗星表示平时除了开演唱会很少有机会来中国,其实他非常想能来多待些日子或者旅游一次,“中国歌迷一直给我很幸福的感觉,每次我来到中国刚出机场就看到他们来接我,那些熟悉的面孔看着很亲切。”

  而被问道再次来上海会不会大快朵颐享用美食,申彗星笑笑说,“每个人都喜欢吃好吃的东西,我也很想多吃点上海的美食,但最近我在减肥得节食。不过如果减肥成功了,大家要再送点好吃的给我!”

  前不久,刚与新经纪公司Live Works Company签下为期三年的经纪合约,对于外界所盛传的“单飞”一事,申彗星解释道:“并没有所谓‘单飞’,只是现在‘神话’成员都有各自要忙碌的事情。”而谈到如何在竞争激烈的乐坛保持生命力,申彗星概括成两个因素,“我们成员之间大家都很讲义气所以大家关系都很好,当然有的时候也会有点小问题,但我们都会相互理解自己解决好;另外我们的歌迷也很讲义气,每次都能看到他们的笑脸,一如既往的支持我们,这大概就是我们到现在还是很受欢迎的原因。”

转自:新浪娱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ray4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