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7.jpg

 

 

我們都只是在尋找一個頻率接近,可以互相對話的人.

 

你說我,有興趣時,既熱情又投入;反之,總顯現出相當的冷漠.

這樣的我,其實只是沒有多餘的力氣戴上其他的面具去應付我不想理會的事.

要與不要...在交談間,在相處間,我的心已快速且自動地篩選好.

 

怕麻煩,愛面子,有時冷漠,討厭囉唆的我,

也常常無意有意中,傷害到旁邊的人.

若是在乎,在意...我可以道歉,可以低頭.

若是不値得...我可以放下,重新出發.

 

但有時候會覺得,何必這麼累呢?

 

強把自己的想法,硬套在別人的頭上,

不是傾聽,只是想說服,結果又能證明什麼?

他們不知,

我們想要的只是一種互相交流的空間而已.

 

所以...

不知何處為根,在落點出現以前的我,

有可能會更加任性,隨性,又傷害別人的我,

在天地蒼穹無盡之間,

尋找等待那個頻率與我相近,

終有一天能讓我甘願臣服於他的那個人.

一切均止息於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ray4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