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好好寫寫部落格,寫寫心理的話...腦子也快生鏽了

工作說忙碌,也就是一直寫了又被退的案子來來回回,還要跟審案子的人來個腦筋激盪

如果答案讓他們滿意,文書就不用再改了

可是我老覺得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的工作內容,最近我真的覺得我的記憶力變差

心思也無法完全在我熱愛的事物上(這是退化的徵兆嗎?還是我的倦怠症又發作呢?)

 

趁著元旦上台北找Vita,放了幾天假,聊聊天,逛街買東西,回來的工作效率變的超好~

這星期趕了4個案子出去!真是有夠爽的!

還記得前年底問過菩薩關於去年回台北工作的機會如何,那時抽到不要貿然行事的籤

這次去龍山寺拜拜,又向菩薩請示今年的工作運,哈...上上籤!!

簽上說有變動就是好的,所以說今年上台北工作的機會大增,菩薩也會給我助力的~

大概是這樣的背書,讓我充滿希望~

我突然想到,我的人生也許就是要動動停停,好像驛馬一樣跑個不停,才會越來越好...

好吧~阿宅今天就要登台作秀~我們今年真的要好好加油了

Good luck!!!

 p.s 如果有人願意介紹工作給我,也是可以的喔~~

 

RS.png

                                                              fm: Le miel

 

雖然這張圖片和我的主題不符合,可是我就是想貼,因為兩人太棒了

謝謝韓國的朋友,去年慶祝聖誕節時作的圖片

這張是改自Love Actually(愛是您,愛是我),完全是聖誕節發生的感人故事

原聲帶也超級好聽的

 

 All you need is love~Love is all you need.

fm: 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ray4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