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三週的星期五夜晚

我會情不自禁地到一家餃子館

看著琳瑯滿目的菜單

勾選今天想吃的晚餐

 

曾看過一本書--感官之旅

人的嗅覺及味覺

是記憶的資料庫

就算時間再久遠的回憶

總是能將當時的情感召喚回來

 

餃子館的料理

充滿我對母親料理的懷念

我的母親並不是很會做料理的人

可是從小到大

她很盡責地負責我們的三餐

 

每當開始吃著餃子館的料理

幸福又懷念的心情就會出現

 

有時候

真的會很想她

但我  不希望自己感傷無法再擁有的

 

回頭提醒自己

珍惜當下擁有的

卻也不被羈絆困住

繼續走屬於我未來的路

 

不過

餃子館  還是要繼續吃的

 

 

 

p.s 明天要去看她.....請她多多保佑我一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ray4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