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0]

夜光漆和螢光紙+炫金麗皮紙的表現

結果是

螢光紙這組勝出~~~

果然因為會場舞台的燈光

夜光失去作用

而炫金的底果然充滿了亮晶晶的閃耀光芒

只是不知道他有沒有辦法看到

為了給他看到

還一度舉的過高

被後面的日本大媽唸了

下個月見面會再帶去繼續閃他好了XDDD

 

 

 

[6/3]

今天晚上就要開始整理行李

想到明天晚上就要北上的心情

開始感到興奮

看了日本氣象

這幾天都不會下雨

剛好讓我避開台灣的天氣

只是下雨提著行李  真是不方便阿

 

p.s 上週還是寄了2張照片參加"幸福瞬間大募集"

      如果照片真能被選上  那就真是太美妙了

 

 

 

[5/24]

這個週末日本和韓國的朋友陸續收到演唱會的票了

今天問了朋友何時能收到票

回覆大概是出發當天取我的票

還好我們剛好坐同班機

這樣就不用去飯店找他拿了

 

p.s.沒想到在Twitter上日文不通的狀況下,韓文還是有派上用場的

      連立花先生都開始學習韓文,深深受到韓流的影響

      朋友有一張6/7的門票要出售,價錢可議

 

 

 

[5/15]

完成了螢光紙的另一面

簡單的兩個字

卻想告訴他  我從台灣來

希望他知道

本來想貼上他的照片的

可是真的擺不下

下次  下次我再做扇子好了(如果我還有力氣的話XD)

應援板

 

 

 

[5/12]

前天先完成了用螢光紙做的應援板

目前先做一面 

至於夜光漆的部分

拍照拍不出夜光效果

不過我會努力塗上很厚很厚的一層

希望帶去日本  兩個都能夠好好發揮應援的作用

回來再報告使用效果如何

 

應援板

 

 

 

[5/10]

這次想要做個應援板帶去

在美術社買了傳說中的夜光漆後

試過之後  真的有夜光的效果

不過剛剛有親估說演唱會還是會有燈光

所以夜光的效果會不明顯

用螢光紙會比較好一些

結果我又陷入選擇之中了

還是我兩種都做做看呢?

到底哪一種才會在演唱會舉起來的時候

才能讓彗星看得清楚呢?

 

p.s 雖然想過Led一定最清楚  可是我怕閃到他的眼睛

      而且也不知道可不可以帶進去

 

 

 

[4/27]

趁著週末與凱特出遊

把東京的行程討論了一下

也訂出大概的行程

夜景,藥妝,瞎拼應該是主要重點

這一陣子要再來找一些詳細的資料

 

p.s最近彗星宅到完全沒有任何訊息

 

 

[4/22]

今天確定門票申請到

明天可以請旅行社開票了

週末準備討論東京的行程

希望這場演唱會有更多的人去看呢

 

 

[4/15]

最近認真地記下每筆花的錢

看著簿子上的數字

在意自己所花的每一筆

意外地真的省了一些錢

所以  突然得知彗星日本演唱會的期程

又下定決心就去吧

 

機位和住宿已經訂好了

就只差門票

21日快快到來~~~

這樣24日和凱特去玩的時候

可以順便再討論一些行程

 

基本上  這次也要先斬後奏

5月再跟老闆請假囉

雖然不知道之後會不會有韓國演唱會的可能

也不想管那麼多

先去了再說

 

今年上半年的薪水

幾乎都是交給航空公司和飯店, 還有申彗星.....Sigh

下半年的計畫

只好船到橋頭自然直

看著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ray4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