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kyo Tower.jpg

 

演唱會的前一天

看完了都知事廳的東京夜景後

終於

來到每每出現在日劇中的東京鐵塔

真的好美麗

 

對著東京鐵塔許願

祈求申歌手兩場演唱會順利成功

 

這是我第3次到海外看演唱會了

也完成了一定要有一次在日本看他的演唱會的願望

也許是習慣成自然

所以一直到演唱會前  我都沒有非常high的感覺

 

可是

彗星就是有辦法給人驚喜

從一開場的影片

到中間的串場

4支都是彗星用心拍攝的

想將他這段時間的心情及想法

利用影片呈現不同的他

讓我們更加接近他

 

就像他說的

無論哪一種面貌

我們總是會支持著他

給他滿滿的愛

於是他才有勇氣  重新站在舞台上

努力地將最好的表演和音樂

呈獻給我們

 

神話組曲的表演

也讓我真正見識到屬於神話的彗星

光采多麼地耀眼

我想

他應該找到屬於他的根

能讓他踏著堅定的腳步

再度出發

 

這次的彗星 好帥氣  好man

似乎也不會像之前有時候會放不開的感覺

我都笑說他簡直是朴前進上了身...

看他的表演  總是覺得時間永遠都不夠啊

 

雖然看完後

讓我好空虛

讓我更加想念他

卻也更期待  下一次他又會帶來什麼令人驚奇的表演呢?

 

下半年韓國4輯的回歸

如果艾力和烔完能和他一起出現

那就更棒了

 

Ticket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ray4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